阳山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9-07-05

阳山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加强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阳山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阳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麦明杰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2007年至2013年,麦明杰在任县水利(务)局副局长期间,多次收受下属企业所送的红包礼金,共计人民币1.5万元。2019年6月6日,麦明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二、小江镇黄牛滩村委会原党总支部书记、原主任李森华,党总支部委员张志忠等2人违规领取油费补助问题。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李森华、张志忠在任小江镇黄牛滩村委会“两委”干部期间,以村委会需使用其私人车辆为由,分别领取了油费补助1.03万元和8400元。2019年6月17日,李森华、张志忠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党内警告处分,其违规加油费用已退缴。

三、杜步镇东江村原党支部书记、原主任陈南炳违规使用公款送礼问题。2014年中秋节和2015年春节,陈南炳在任杜步镇东江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为争取东江村工作经费,共违规使用村中经费9241元购买土特产赠送给挂扶单位相关人员。2019年2月28日,陈南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土特产的相关人员已折款退缴。(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