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1-08

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按照清远市第四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230日,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巡察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阳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组长梁东杰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专项检查组、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以及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岳雷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意义,在本次巡察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工作定力;二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以及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县级交叉巡察组开展工作,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协调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四要严密组织,忠诚履职,规范权限,严格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积极支持配合县级交叉巡察组开展工作。

会上,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巡察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 (阳山县委巡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