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献英烈 哀思祭忠魂 县委巡察机构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4-02

鲜花献英烈  哀思祭忠魂 

县委巡察机构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1日上午,阳山县委巡察机构为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历程,紧紧聚焦建党100周年的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县纪检监察第三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工作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阳山革命英雄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阳山革命英雄广场内松柏青翠、庄重肃穆。上午9时许,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

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倾听先辈事迹,随后拾级而上,缓步绕行烈士墓一圈并敬献鲜花,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通过祭奠活动,让大家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精神为镜,向榜样楷模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觉悟和情怀,努力为巡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