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雷调研县委巡察机构时强调:巡察干部要提高“三力” 做到“四带头”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4-02

岳雷调研县委巡察机构时强调:

巡察干部要提高“三力” 做到“四带头”

33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雷到县委巡察机构调研,以座谈形式与县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交流思想, 提出要求。

岳雷指出,今年以来,阳山县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求突出高位推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以及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岳雷对全体巡察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及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与大家分享自身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对全体巡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巡察干部要不断提高“三力”和做到“四个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干事情,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透过业务看政治,做好“政治体检”的医生,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带头管好队伍,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对巡察干部要严管厚爱,树立巡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