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4-03

  



     

 

   4月2日下午,阳山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在县国税局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清远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专题讲座,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处处长,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倪星作了题为《三中全会与中国廉政战略的新方向》专题辅导报告。 

   倪教授的报告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三中全会与中国廉政战略的新方向入手,讲述了作为中国改革风向标的历次三中全会的概况,十八届三中全会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分析了中国廉政战略的演变及其效果,结合国内外的相关实践与启示,对如何开展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做了深入探索解析。倪教授的讲座,用睿智的语言、渊博的知识、精辟的分析,对于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启发作用,也让我们感受到精彩报告的魅力所在。

   市纪委副书记严名山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作上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方法上要积极探索、抓出亮点,行动上要做好表率、当好榜样,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抓党风转作风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让党员群众切实看到改进作风的决心和行动,感受活动带来的明显变化,充分展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阳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