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张伟彬检查指导小江镇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4-28

 

422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张伟彬率党廉室、预防腐败局一行4人到小江镇政府、黄牛滩村委会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

在听取小江镇政府如何推进“勤廉工程”建设的汇报后,张伟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五点要求:开展“勤廉指数”测评一要与贯彻落实《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结合起来;二要与推进农村“规范制度、规范行为、规范决策、规范监督”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与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结合起来;四要与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结合起来;五要与村务监督机构的建设结合起来。

随后,张伟彬还到黄牛滩村委会,实地了解该村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纪委党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