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江绍勇慰问市纪委办案工作点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4-21

    近日,中共阳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绍勇带领在家纪委班子成员前往清远市纪委办案工作点,慰问阳山县纪委工作人员。江绍勇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同日,清远市纪委常委高耀星携市纪委党廉室、案审室负责人也到该工作点看望阳山县纪委工作人员。
   阳山县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预防教育十分重视,自2011年以来,充分利用该工作点作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的“活”平台。据统计,因工作需要或自发前往该工作点接受预防教育的阳山纪检监察干部达100%,教育面已全覆盖。此外,阳山县纪委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省、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本委干部筑牢了防腐墙,加强了干部队伍廉洁意识、反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反腐生力军。
   (县纪委党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