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阳山县委启动村级组织换届专项巡察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1-15

阳山县委启动村级组织换届专项巡察

 

113日下午,阳山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岳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会上,岳雷指出组织本轮村级换届专项巡察,是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工作聚焦到“两个维护”上来,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力;要注重成效,全力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项巡察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专项巡察全覆盖任务,为阳山县村(社区)“两委”顺利换届保驾护航。

岳雷强调,各乡镇党委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履行好主体责任。巡察干部要强化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依规依纪巡察,以过硬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专项巡察这场硬仗,推动阳山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延伸,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环境。

据了解,本次专项巡察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同步,直到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部完成。组建2个专项巡察组对13个乡镇的167个村(社区)的“两委”换届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巡察。(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