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阳山县召开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06-03-07

    三月六日,阳山县召开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长李玉楷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记省同志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了2006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谢土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200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以邓小平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在集中精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同时,坚持以“三个围绕”和“四个加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围绕”一是围绕优化发展经济环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围绕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围绕服务改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加强”一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二是加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发挥法规制度对反腐倡廉的效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适应新形势需要的纪检监察队伍。
    县委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纪委班子成员、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等2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阳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