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岳雷到太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2-03

岳雷到太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雷到太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问候。

image001.jpg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身体还可以,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子孙也很孝顺。”老党员唐敬虽然已年过八旬,但是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岳雷与她促膝长谈,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没有党的领导,没有母亲的含辛茹苦,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照顾母亲既是责任更是幸福。”唐敬的儿子说道。

岳雷还看望慰问了其他老党员,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回顾峥嵘岁月,感受发展成果,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党员们当好“宣讲员”,做好“传帮带”,为推进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image003.jpg

岳雷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太平镇党委书记邹华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卫东参加了活动。(太平镇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