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岳雷深入太平镇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01-25

岳雷深入太平镇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1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岳雷深入太平镇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在镇政府及该镇田庄村、沙陂村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该镇党委书记邹华鹏、镇长邓卫东和镇纪委书记卢智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岳雷认真听取邹华鹏等人关于太平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镇村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期工作开展及存在困难等提出意见建议。 

岳雷强调,围绕做好本轮换届选举工作,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对标换届选举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协调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抓好落实;二要重点突出乡镇纪委的监督作用,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三要统筹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工作预案,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遇到突发情况要果断处置,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四要开拓选人用人视野,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发展本领过硬、协调能力过硬、服务水平过硬、作风品行过硬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太平镇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