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日常考核检查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5-07-13

近期,按照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由县纪委常委带队组成4个专项考核检查组,分赴13个乡镇和26个县直单位就2015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日常考核检查

据了解,今年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日常检查考核,主要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和廉政考试相结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检查考核检查内容更加突出,着重对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进行考核,重点检查考核范围更加拓展,检查方法更加务实,采取了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廉政考试等多种方式,更加注重结果运用,在向被检查考核单位书面反馈意见同时各检查考核组还要不定期跟踪督查整改情况。

通过日常考核检查,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使全县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按照检查考核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各被考核检查的单位要以这次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