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纪委早介入,矛盾快化解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4-18

近日阳山县纪委监察局执法监察室接群众实名举报投诉,称某镇干部酒后滋事,并殴打投资商,要求纪委严肃处理。
   阳山县纪委监察局接到投诉后,领导高度重视,由执法监察室抽调一部分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立即展开核查,得知镇干部倒车时与外地车发生碰撞,导致小型越野车车尾右侧受损。该镇干部和一名村委会干部与被撞车主何某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导致何某身体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何某强烈要求严肃处理该镇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并表示如阳山处理不好此事,他将到上一级纪检部门反映此事。
   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激化,尽早化解矛盾,县纪委监察局多次会同公安部门与信访人何某谈心。多次约谈该镇干部和村委会干部讲清楚事态的严重性,要求他正确对待,尽量让矛盾化解在基层。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该镇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向何某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500元。
   至此,一宗反映干部损害他人利益的信访案圆满地得到解决。
(执法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