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林业局作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3-25

    3月10和20日下午5点半至6点,阳山县林业局作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县林业局局长朱昭阳带领相关单位及股室负责人走进县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介绍我县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与节目主持人进行互动交流,在线解答群众问题,接受群众监督,面向群众,贴近基层,在林业部门与广大群众之间搭建了一座良好的互动平台。
    直播节目中,共接听热线电话18个,上线人员就听众提出的山林权证办理、森林防火、林木采伐、木材运输、征占用林地、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造林补贴以及山林纠纷调处等方面问题,逐一详细解答,群众非常满意。
    作客“政风行风热线”,县林业局有力地宣传了林业政策法规,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林业的认识理解,为广大群众解疑释策。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平台,加强了林业系统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拓宽为民服务和接受监督渠道,增进了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林业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县政府纠风办  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