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开展“一把手”“三述”活动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4-03-07

    
  2014年3月6日,阳山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七拱镇、青莲镇四个单位“一把手”在会上开展了“述责述德述廉”活动。
  各单位“一把手”结合自身“责、德、廉”情况向县纪委委员作了认真汇报。随后,县纪委委员对 “三述”的同志在履责、品德、廉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江绍勇对“三述”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
  江绍勇在点评中要求,各单位在今后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廉政建设的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抓敢管,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中心工作融合推进。
    
    (县纪委党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