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纪检监察机关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5-06-0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5060410322752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50604103417604

 

 63下午,阳山县纪检监察机关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江绍勇主讲,委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共47人参加。

江绍勇在讲课中结合自已的工作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纪检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上,统一到当前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部署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江绍勇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上学在先、走在前,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争当全县干部职工的“守纪表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先锋”,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阳纪办、阳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