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100多名新科干部齐修“防腐课”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15-07-21

   继今年初任公务员培训和公务员全员培训后,县委又借助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契机,于716日,组织了近年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培训,培训班安排了县纪委常委江伟忠为100多名“新科干部”上廉政课,为他们打好任职“防腐针”、筑牢“防火墙”。仅今年,该县已有1000多名公务员通过培训班的形式接受了廉政教育。这也是该县近年来常态化的廉政教育模式。

结合“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教育活动主题,在培训班上,江伟忠为新任科级干部上了题为“守纪、守法、守责”的“防腐课”。通过列举十八大以来大量的腐败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守纪、守法、守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要以身试法;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党的纪律真正严起来。告诫学员们:要爱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要爱惜自己的人生,更要爱惜自己拥有的家庭,不能因一时贪念而葬送自己的美好前程。引导新科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作廉政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阳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