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130名新任公务员集中宣誓廉洁从政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10-04

130名新任公务员集中宣誓廉洁从政

01a.jpg


新任公务员集体进行廉洁从政宣誓。

9月30日,在2021年阳山县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上,130名新任公务员挺胸站立,举起右手并握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目光坚定地面向国旗进行公务员廉洁从政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坚定信念、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从政决心。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既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政治理论及“四史”教育,还包括纪律处分条例、民法典等党纪法规,以及保密知识等履职必备常识。培训形式以集中授课为主,辅以视频教学、学员论坛、参观学习等方式,还组织集体参观县正风反腐教育基地、签订廉政承诺书、廉洁从政宣誓等活动。

02a.jpg


一名新任公务员表示,经过12天的学习培训,不仅深入学习了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纪法意识、廉洁意识,而且系统地了解公务员从业的必备知识,为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岗位、担当实干夯实理论基础。(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