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定贫困村专项巡察“回头看”公告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日期: 2020-06-05

   省定贫困村专项巡察“回头看”公告

根据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清远市纪检监察机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十条措施》,清远市省定贫困村专项巡察“回头看”第三组(连州市派出),对阳山县开展贫困村专项巡察“回头看”,时间约2个月。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省定贫困村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资金使用和项目监管情况、工作作风情况以及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涉黑涉恶惩治等工作情况。重点对全县55个省定贫困村专项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对没见底的问题进行“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发现”,形成持续有力的“再震慑”。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扶贫领域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18926638119,7818139(工作日时间开通)

电子邮箱:ysxxwxcb@163.com

邮政信箱:阳山县北门路348号人社局背后县委巡察办

   

              

                                                                                              清远市省定贫困村专项巡察“回头看”第三组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