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强化防寒稳产监督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我为群众办实事⑰)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1-12-31

强化防寒稳产监督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我为群众办实事⑰)

01a.jpg 

图为阳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到农户种植场检查了解防寒稳产工作落实情况。

近日,寒潮来袭,阳山县纪检监察系统立足监督职责,围绕防寒保暖稳产工作,以入户走访、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形式主动监督、靠前监督,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众防寒防冻保暖工作落实情况,以强监督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对防寒保暖稳产措施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向相关责任单位反馈并督促整改,要求各责任单位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惠民保障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对烧炭取暖、残旧电线祼露等安全隐患进行摸查,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以及做好农业的防寒稳产工作,提前引导好合作社、种养户做好防寒稳产措施,避免因寒潮影响造成群众财产损失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阳山县纪委监委)

  

03a.jpg

图为阳山县纪委监委干部入户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防寒保暖工作落实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上防寒物资。

 

04a.jpg

 图为阳山县七拱镇纪委干部到弱势群众家中检查了解防寒防冻保暖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