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节前慰问送祝福 暖心帮扶办实事

来源:江英镇纪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1-19

节前慰问送祝福 暖心帮扶办实事 

01.jpg

近日,阳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到挂点联系镇江英镇开展“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防返贫监测户、敬老院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温暖祝福和慰问品。

  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每到一户老党员、防返贫监测户、敬老院困难老人家中,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和生活开销,以及生活困难等情况,为他们出谋划策,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江英镇要把困难老党员、防返贫监测户作为重点关注对象,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镇村要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密切了解和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的困难及问题,落实好后续扶持工作,强化对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平安过年。(江英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