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干部到江英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阳山县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1-24

县委巡察干部到江英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图片1.jpg

2022年1月18日下午,阳山县委巡察机构干部一行6人深入江英镇龙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龙家村委会,县委巡察机构干部与村委会干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县委巡察机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驻龙家村第一书记唐志雄汇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帮扶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思路,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随后,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到龙家村脱贫户家中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慰问品及致以新春祝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活动后,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在龙家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派发宣传单张,进一步提升群众环保卫生意识。(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