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阳山县委第一轮巡察9个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4-11

十四届阳山县委第一轮巡察9个党组织

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1.jpg 

十四届阳山县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岭背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十四届阳山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一轮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从2022年3月25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采取“一托三”方式分别对杜步镇、岭背镇、小江镇、县水利局等9个党组织开展巡察。目前,各巡察组已陆续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巡察任务、巡察内容和方式方法。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积极主动配合好县委巡察各项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这次巡察,将同步对杜步镇、岭背镇、小江镇所辖行政村开展村级巡察,强化对“小微权力”的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县委各巡察组有关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411084913.png

(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