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苗”入户为群众 携手织密“屏障网”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4-26

“苗”入户为群众  携手织密屏障网

——阳山县委巡察干部到江英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jpg

阳山县委巡察办干部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阿婆,早上好!吃了早餐没有?我们是巡察干部,我们现在上门为你接种新冠疫苗,等一下医生将为你检查身体。”“你们这些干部真好啊,真贴心!”……这是阳山县委巡察干部到江英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与行动不便群众的亲切交谈对话。

4月24日,阳山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巡察干部,与江英镇镇村干部、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送“苗”工作队,深入江英镇马坪、长富洞村委会,进村入户为21名行动不便群众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阳山县委巡察干部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细,齐心协力织密疫情防控屏障网”。(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