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节前紧盯重要点位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阳纪宣   发布机构:阳纪宣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4-29

节前紧盯重要点位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222.png

图为检查组人员对许广高速公路阳山南服务区核酸检测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今天你们点对多少名外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这个场所葵花码不能正常识别,要立即更换”……

“五一”前,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乡镇和县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阳山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连日深入部分乡镇学校、村委会以及许广高速公路阳山南服务区、汕昆高速杨梅收费站出入口等重要点位,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单位落实人员测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预防接种、场所清洁清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及对相关责任单位完成市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场所葵花码不能识别、核酸采样点地面无1米线间隔标识、消毒清洁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督查组现场向责任单位反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快从实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真正把平安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位。(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