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关心关爱送温暖 加油鼓劲传精神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阳山县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5-10

关心关爱送温暖 加油鼓劲传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13111509.jpg

县纪检监察第一党支部到江英镇大桥村委会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温暖关爱和慰问物资。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传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及留置场所一线工作人员的节日问候及组织关爱,为他们加油鼓劲,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和县纪委监委工会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温暖·庆五一主题党日活动,对部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外地工作的陪护人员进行节日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513111535.jpg

县纪检监察第二党支部前往清连高速阳山县城出口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

活动中,由阳山县纪检监察第一、二、三党支部和县纪委监委相关室的党员干部分别前往江英镇大桥村委会、清连高速阳山县城出口、清连高速黎埠服务区三个防疫岗以及清远市留置点一线,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陪护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513111540.jpg

县纪检监察第三党支部前往清连高速黎埠服务区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

各慰问组与坚守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谈心,对他们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工作、身体情况,并送上牛奶、水果、矿泉水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温暖祝福,激励他们要大力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爱国精神,怀着对事业、对岗位的热爱之情,以勤奋、敬业、细致的精神和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最后一公里”的各项工作任务。(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