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阳山县纪检监察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2-08-10

微信图片_20220810083024.png


    8月8日,阳山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书记黄伟柱主持,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柱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三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下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期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阳山县纪检监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程序选举黄伟柱为党总支部书记、县监委委员黄土锦为党总支部副书记,并商讨各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表示,在县直属机关党委和县纪委常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要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纪检监察党组织成色更足、底色更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继续努力克服不足、扎实工作,不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托!

会后,县纪检监察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同步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