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3-01-20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1日,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书记黄伟柱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章节内容,传达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

 

随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对党员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行了综合考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踊跃答题,拼手速、拼脑力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黄伟柱表示,今后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将继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