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开展“发扬攀登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3-02-03

图片1.png


为激发党员干部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日,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开展“发扬攀登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寒冬已尽,春回大地。在通往高峰广电塔的路上绿树成荫,万物生机勃勃,让人心旷神怡,偶尔的鸟鸣声更增添了大自然几许魅力。早上九点,党员干部们在山脚下集合完毕,随后,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近距离体验大山“氧吧”之乐,尽享登山乐趣。登山途中,大家或三两好友结伴同行,或驻足留念拍照,大家发扬攀登精神,相互鼓励,一起加油,热情高涨

登山结束后,活动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为考题。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形成了互不相让、“火力全开”的激烈场面,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充分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效果。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书记黄伟柱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健强了体魄、锤炼了意志,还鼓励党员干部们继续秉承勇攀高峰的精神,不畏艰难、奋勇争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