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机构:阳山县纪委监委  点击量:次  日期: 2023-04-12

图片1.png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安全,4月10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阳山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了解,该基地位于县体育公园东面,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形式展出。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展陈内容,通过一块块展板、一个个实例,系统学习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知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五对关系”“十个坚持”等内容,以及涉20个领域的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对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范围领域、重要意义以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入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对工作生活有深刻的教育警示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制度措施,时刻提高警惕,牢牢守住国家安全底线。(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