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新任科级干部 提醒敲钟鼓劲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4-01-09

图片1.png

15日,阳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3年半年新任的1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为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其所能,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工作经历,从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修炼、强化履职尽责、强作风勇作为等方面对全体参会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指出,年轻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也是干部成长成才的“黄金期”,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警惕成长“黄金期”变成贪腐“危险期”、人生“忏悔期”,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要求,要善于用战略思维谋划统筹工作,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练就强大的执行力,管好带好队伍;当好“主攻手”,带着干部真抓实干;当好“指挥员”,指引队伍攻艰克难;当好“拓荒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当好“护林员”,带头抓早抓小抓预防;当好“模范生”,带头培育良好家风。

“科级领导干部是干事创业、实现阳山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也是各部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关键少数’,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至关重要。我们每年召开一次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主要目的是提醒和告诫领导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管好自己和家人,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进行集体廉政宣誓。(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