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阳禹清风 > 正文

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开展乡村绿化认捐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4-02-26

图片1.png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扎实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助力绿美阳山和乡村绿化工作,2月22日,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组织委30多名党员干部,到驻镇帮镇扶村联系点江英镇开展乡村绿化认捐活动和“我为家乡种棵树 共绘绿美阳山新画卷”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江英增添一抹绿色,为保护阳山生态环境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栽植时树苗一定要扶正,培土要实......”活动现场,大家或三人成组,或五六人搭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挥锹铲土……大家齐力合作、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虽然天气阴冷,下着毛毛细雨,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2.png


经过大家奋战,新种下的一排树苗沿着河堤昂然挺立。大家喜笑颜开,言语间充满了对树苗茁壮成长的期待。

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树”。县纪检监察党总支部书记黄伟柱表示,县纪检监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基层治理通过认捐和植树活动,在辛勤劳作的同时,也能在自己心中勤培“清廉土壤”,种上一棵“责任之树”,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做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护林员”。(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