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阳山县纪委监委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4-03-13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阳山县纪委监委结合乡村绿化有关要求,组织委机关及县委巡察机构女干部职工,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助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落细。

图片1.png

栽下一棵树,植下一片绿,建造一片林。全体女干部在委部分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来到阳城镇水口村秦汉古道道路两旁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固根、浇水护苗,每个环节开展得井然有序、配合默契。

“我觉得这次‘三八’节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使我增加了对阳山做好‘增绿、护绿、用绿、活绿’文章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今后我们的生活幸福感也会越来越强。”

活动结束后,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女干部集体参观了阳山水口古道历史记忆馆,感受悠悠古道的深厚文化底蕴。

图片2.png

女干部代表还到留守儿童家中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留守儿童身边。(阳山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