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十四届阳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日期: 2024-03-14

图片1.png

312,十四届阳山县委第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宣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新要求,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巡察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围绕“四个聚焦”,紧扣当前形势任务,把握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工作特点,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性,以强有力的巡察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县委“1+123”工作安排等工作落细落实。要注重结合融合,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作风,扎实有序、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对象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县教育局党组(县教师发展中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县总工会党组、南阳中学党委、阳山中学党委、县职业技术学校、县人民医院党委、县中医院党委。巡察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至7月15日。(中共阳山县委巡察办)